川之湖

黑夜里有成千上万双眼

Reki21:

你知道我总是在深夜出发
隐谧四处的深林
面目起伏的躯壳

在这意识重重的土地上
紧握着无序列的序列牌
疲于奔命

黑夜里有成千上万双眼
我看见成千上万悬浮的头像
成千上万的言语、情节
成千上万的云霞、苍穹
成千上万后
空留一地哀伤

白洞般的麻木快要将我吞没
早已深深爱上属于这夜的混沌无章

你知道过桥总要喝的那一碗孟婆汤
我的记忆
全部留在了忘川沉底没沙


「以前我总被噩梦折磨。那些让人无法挣脱又深深向往的梦,真实到让我怀疑过现实其实是梦,梦里才是现实。
活得越来越接地气之后,我不能说噩梦变少了,但我至少找到了与噩梦共处的方法。如果不能驱逐心里的怪兽,那就接纳它,战胜它吧。不要感到害怕,那些怪兽也只是你的一部分而已。」

评论

热度(16)